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3/15/2010

艋舺 MONGA-KUSO版




這是我今天在奇摩上面看到搜索前幾名的關鍵字
個人覺得看看就好,裡面提到假球案的很多名球員,不過我對棒球都是看看而已,並沒有非常大的興趣,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作者將艋舺與假球案能想像在一起,這一點讓我非常的佩服。
影片與海報都做得不錯,不過我個人是感覺的諷刺意味好重....




2010猛假職棒--MONGA-BASEBALL



影片來源為youtube,為由taiwankenny0628所提供,如涉及到法律問題,請告知,我立即刪除
本影片存屬網友改編,與本部落格無關係


另外我還看到有關艋舺與周董相關訊息
個人感覺是兩個影片作者想像力都很豐富~(* 3 *)~


如果周杰倫有演艋舺




影片來源為youtube,為由wangchunchen所提供,如涉及到法律問題,請告知,我立即刪除
本影片存屬網友改編,與本部落格無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