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4/26/2010

電影movie-越光寶盒Just Another Pandora's Box

圖片來源:Spotlite
 越光寶盒這是部已經在內地上映的片子,內容相當有趣好笑,導演結合了《赤壁》、《功夫》、《長江7》、《功夫熊猫》、《鐵達尼號》、北京奧運開幕式?...等片段,整個就是好笑,我昨天剛看完今天又接著看了第二次,這部片子我覺得真是不錯,讓我從頭笑到尾。喜劇片就是要這樣~不過女主角變來變去害我一直人錯人於是我就去查了一下維基百科,看了演員有哪些,發現到好多認識的人喔。

導演言明說會惡搞上方所提到的片子,果真沒錯,而片名越光寶盒的由來呢,主要是要超越月光寶盒這部片子而得來的,算是還蠻有創意的一部片子。
講了那麼多我先來大致上說明一下劇情:




劇情大綱
    都是大話西遊惹的禍
    玫瑰仙子很酷的在蘆葦河上輕舟而行,冷不防被一根大麻繩絆下水,原來是山賊清一色設陷阱打劫。清一色在玫瑰身上找到紫青寶劍,打算賣掉。清一色趁機想溜,志尊寶突出現,暗中爲清一色拔出紫青寶劍,玫瑰立馬認定清一色就是她等待的人。清一色看形勢不妙趕緊溜,玫瑰追,二人盡顯奧運精神,全力你追我趕。
玫瑰仙子與清一色追逐至竹林遇上官兵,玫瑰仙子打救愛郎,三方展開《十面埋伏》式的竹林大戰。
    《西遊記》的菩提老祖、二當家等一幫人窮追牛魔王至要牛用月光寶盒送他們回去本來的時空,清一色趁機跳入,誰知去了三國,捲入了出人意表的赤壁戰場 
(劇情大綱轉貼至維基百科)

演員
演員
角色
人物原型
清一色、趙雲
玫瑰仙子
周瑜
小喬
劉備
關羽
張飛
曹操
諸葛亮(孔明)
菩提老祖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人物原型
紫霞仙子
西域大使
畫皮,玫瑰仙子(變臉)
鐵扇公主
Jam歌廚師
火炬官兵(竹林)
十面埋伏》,李寧奧運聖火
火雲邪神
功夫
包租公
功夫
包租婆
功夫
甘將軍
二當家
竹林感動官兵
夕陽武士
豬扒
華佗
琦岩(夏將軍副將)
牛魔王
孫尚香
小狄

....等人


(演員表轉貼至維基百科)





參考文章:

以上文章純粹個人意見,推薦給各位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