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1/02/2013

[C]解決Dev C++無法在Windows8 上正常執行

有許多人在windows 8下裝了Dev C++,在寫程式編譯時會出現g++.exe已停止工作(如下)

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是因為電腦心疼你不讓你寫作業  因為你電腦安裝的 Dev C++ 版本的  MinGW  與GCC版本太低了,必須要更新才可以!不知道怎麼更新的話可以直接下載這個版本比較新的Dev C++ 。
請先移除舊版,在進行安裝


網址: 點我下載 備用載點
版本:5.3.0.3
( MinGW 4.7 or a TDM-GCC 4.6.1 (x64) )
安裝完後來測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編譯吧

#include "stdio.h" //請換成<>
#include "stdlib.h"//請換成<>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n");
 system("pause");
 return 0;
}

點圖可放大
P.S.第一次編譯有點慢?還是我的錯覺,不過這一版好像不錯用

2 則留言:

  1. 你好,想要請問一下,若要添加額外的函式庫的話在新版中,該如何使用呢? 因為試過了很多方法,都是添加,但是在compile的時候卻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V C++要添加而外函式庫通常都是從工具>編譯器選項中添加一些lib與連結器的命令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
      會不會是您沒添加好呢?可否讓我更詳細知道您是怎麼添加以及是要做什麼事情呢?
      這樣我比較好幫您解答

      刪除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