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2/23/2013

逢甲通訊學習資源


最近整理好了這10幾G的課程資料,包含大學部研究所的一些相關資料(考古題、習題解答、作業、報告...等),原本我都是存放在Skydrive、BOX與一些其它我自己私人的空間,不過後來覺得這些空間好像不足且速度有點慢,後來就轉使用才剛推出不久的Mega服務。這個空間上傳/下載的速度令我感到驚訝,每秒上傳速度可以到達2MB以上!!!而且支援資料夾直接上傳(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一個慢慢傳了^^)不過免費50G空間好像還是有點不夠我用...,不過最近心動想要再買一個網站空間來用,在賺賺外快。
回歸正題~! 這些課程資料我並不會"直接"公開給大家下載,主要原因有很多這邊不方便公開~!請在等待一些日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