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12/05/2009

Pressure by Daniel Garcia and Dan White手機入氣球

 【簡介】:

   手機入氣球這個魔術是前幾天朋友拿給我看得一個魔術

   它是由theory11所提供的

   而手機入氣球(這是我自己本身的翻譯)

   原理不難

   這是在我玩硬幣入氣球或者牌入氣球....等之後

   覺得很神奇的一個氣球魔術,原來氣球魔術也可以這麼玩


   作者為: Daniel Garcia and Dan White



【表演影片】:
以下影片由theory11官網所提供。
 (影片失聯時請留言聯絡我)

 
 

      有人說影片跑很慢所以我再提供一個YOUTUBE的連結
  




看完影片歡迎留下您的想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