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2/18/2013

[android]360手機助手

因為我的防毒軟體是使用360安全衛士,在360 安全中心中有提供一款與手機相關的軟體叫做手機助手。這款軟體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有使用,不過一直覺的不太好用,最近改版過後讓我覺得進步蠻多的!!許多功能都變得很好用!

首先打開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選擇手機助手,連上USB線之後助手會自動裝好驅動便且與您的手機做連結。

由上圖可以看到,手機中的遊戲、影片、音樂、聯絡人、簡訊...等都被很清楚的分類出來!這邊我稍微列舉幾樣功能!

方便安裝應用程式
從網路上下載的手機程式安裝檔(apk),可以直接點選右鍵直接安裝置手機當中,不需要再透過其它軟體安裝。
此外360中心也提供類似google play商城的服務,可以在軟體中直接下載更新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當手機中有許多程式想要整理新增、刪除,則可以透過我的應用來管理手機內已經安裝好的軟體。

電量管理


文件管理
想要存取手機的記憶卡,都要在連線管理那選擇磁碟機模式中做選擇,而現在許多程式都會安裝在記憶卡當中,如果選擇了記憶卡模式,則有些程式暫時不能執行。

現在在文件管理中我們可以很方便地在充電模式中隨時存取記憶卡中的檔案,操作過程很像是在電腦中存取資料夾中的檔案

趕快去抓來試試看吧~!

相關文章:
[防毒]免費的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