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rss feedemail

2/18/2013

[刷機]TOPSONY 閉合固件下載

以前我經常在刷SONY的手機,現在已經停刷很久了,不過很多人都還是會來信跟我要一些閉合固件,因為論壇關閉多次所以我有些自己購買的固件閉合都不見了,如果各位還要固件閉合檔案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去抓取

網站名稱:TOPSONY

裡面有許多固件與閉合可以抓取,要註冊成會員才可抓取~!

當然如果不會抓或者是找不到在留言跟我說,我有備份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
凡爬過必留下樓梯,凡來過必留下IP
看過文章之後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